☆職場中最擅於鬥爭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或上昇)



第五名 雙魚座
他們是屬於惦惦吃三碗公半的。
你會發現他們表面上不忮不求,很多事情反而還會讓給你「無所謂啦!你愛找我、不找我都可以!」有時候還滿擅長擺出高傲的姿態,讓你自動來求他。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如果他是可以擺高傲,他就會擺高傲;如果不能擺高傲,求爺爺告奶奶他也可以,完全視當時的狀況而定。
所以惦惦吃三碗公,他荷包永遠滿滿的。


第四名 魔羯座
魔羯座是屬於有計畫、有步驟的。
對於他來說,如果他要做一件事情,他就要做到頂尖、做到好,只要機會來了,他就要盡量抓住。他也不會讓你看不見他的功績,他一定會很明白的讓老闆知道他的能力在哪裡。
所以很多魔羯座的人,在職場的競爭方面,雖然很低調,但也算是出手快狠準的狠角色。平常他也不會多說話,但是你要弄他的話,真的就別想,門都沒有!
他的厲害在於你弄不到他。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座最擅長的一點,就是裝清純,裝清純這一點可是很好用的喔!
很多雙子座他會用交朋友當做手段,跟大家打成一片,好套情報、套消息,再來就是看他要不要拿出來用。
很多雙子座人際公關都做得非常好,也會在聊天當中適時地把自己的想法傳遞出去,所以有時候追究起來,還是會覺得雙子座是狠角色喔!


第二名 天秤座
很多天秤座的人就是,如果現場都是自己人的話,他是滿罩自己人的;可是如果現場他跟別人是一個有比較的利益關係。
他如果想要爭排名、如果想要爭重要性的話,他的很多想法就會出來,因為他的語言都是用行為去表現。譬如說他想爭排名,他不會說,他只會用行動去跟你爭,他的心眼就比人家多一顆。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排第一名,不是因為他們都這樣,而是會這樣的,都很厲害,所以大部分的巨蟹是安全的。
有一些巨蟹,譬如說他剛好不幸身在一個非常競爭的環境裡,他的地位又可能岌岌可危,如果不用一點心去維持就會完蛋的話,那他就會拿心機出來用了,因為他的不安全感來了,而且他又不願意自己是被弄掉的,他只好去弄別人。
所以這種型的巨蟹座,他一旦坐穩一個位子,譬如說他是老闆的心腹,老闆覺得他很貼心,因為巨蟹最厲害的就是他很貼心,而且他其實很低調,他也會讓老闆明白“我是護衛你的,我不會僭越我的位子。你要我幹嘛、做牛做馬都可以,只要你給我一口飯吃,我跟在你身邊二十年到退休!”他其實是很明顯。
但如果老闆變心,譬如說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可能更新鮮的、看起來更可口的、更有條件的,這時候巨蟹座的不安全感來了,他就會拚命地弄掉新人,當然對那個新人來說,這個巨蟹就會非常地可怕,那個可怕的程度絕對是比天秤還要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