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族..嗯..我與她都愛..因說不只是喜愛車床的感覺..因說喜
愛那份被窺的刺激..
在我高中學生時前後兩個女友都愛..那時因是2輪族.她倆都愛
至人煙稀少處全身解放.在溪邊.在短草平坦處.在海邊礁岩後.
甚至墓園中.憂閒的裸身躺著或儘情瘋狂的做著.但她倆都有著
同樣的靜盼著有單寥的路人經過.讓他們訝意著眼前我們的模
樣.多半這些不論男女的他們都會靜靜的於遮敝物後偷偷的享
受著偷窺的慾望..當然她倆也刺激的享受著被窺的享受...但那
時的我卻不懂的其中熱趣..非常靦碘害羞著順應她倆的感覺....
現的我已至適婚年齡..當然也有一論及婚嫁的知心女友..我倆
差4歲.認識她時她才16歲.在交往半年後..發現我已有著偷窺及
被窺的慾望.我坦誠的與她訴說這種刺激感.於是..於她16歲那
年起.我兩更甚過去大膽的享受著這份刺激..直至現已約過10
年..我倆從2輪上到4輪上裸馳..從郊外到H門半掩窗薕全開..
現在我倆已較少至近郊裸放.因真的秩安與過去相差甚多.除非
到較深郊處才會衣衫解放與大自然融合等待著那份安全的被
窺慾..我倆現大都至某幾家汽車H.因它們都有著同樣的落地大
窗..每當進入他(她)們都已非常熟識..因..我們一進入他們機乎
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大膽的於窗前或半掩的們邊聚守..
當然於中也逢過與我倆相同興趣的網友一起同至..最多到5對
10人..我們以不分床上床下..雖我倆堅持著不交換伴侶..但..有
幾對較熟悉著且感覺不錯的自然的因當下氣份與默氣且又為
同(興)者..也就...

車床..當然是我倆最於被窺的所在處..
舉彷大台北市的要道.快速道路.各車床族所愛地都有我們的蹤
蹟..白天開窗..晚上開燈
因車有隔熱紙.當然晚上也會開小窗.因..這樣他們才會看的到
聽的到.而為甚只開小窗..因..曾多次被窺時他們伸進手來撫摸
我女友..帥的就算了..偏偏大膽的都是些老變態..若是年輕的單
身男或一對男女..若無其它人等..我們就會試意著開較大的窗
甚會邀請對方撫摸..別以為女的不會..我與她都有過被女的撫
摸過..有些乾脆在於車旁自慰或者也作了起來...
以上所言都是我倆的真事..
最近週末傍晚我倆都至陽明山第一與二停車場.

平常1..都於青年公園旁的河提公園
2..動物園於樓梯邊的空地..
3..不定時..不定地點...因我倆隨時隨地都會想要..


茶葉生日密碼觀光景點風水命理
性教育房事交流性感美女女性專區
情慾記錄運動專題醫學收集地方文化
生活小品情色笑話居家房事心理測驗
翔堡實業hid富居室內設計電腦網路密技豐胸美白經驗
性愛面面觀女人情慾記錄非常重點新聞地方夜市小吃
十二星座分析十二星座總覽女性生理健康網路收集電影院
福仔東港三寶烏魚子油魚子黑鮪魚網頁語法教學超恐怖的鬼故事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心得黑鮪魚文化觀光屏東黑鮪魚屏東黑鮪魚觀光季
黑鮪魚季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東港黑鮪魚
東港黑鮪魚季黑鮪魚養生保健詐騙實錄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