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他出門頻繁,而且還每天喝得醉醺醺的回來,又拿了一張名片回

來,趁他睡覺的時候我就偷偷拿來看,上面寫「金錢豹大夜店」我氣到暗自啜

泣,我承認他是有錢,但也不能這樣蹂躪女人啊!

於是我忍住淚水,堅強起來,於是我跑去買竊聽器跟針孔攝影機,再加上一個

耳機,我知道這是盜匪的行為,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我偷偷的把竊聽器設定

好裝在他手機上,再把針孔裝在他房間,我聽到竊聽器的聲音了,仔細聽他們

的對話,他在跟一個女人對話:「甜心,下班後去找妳,會無聊嗎?」,另個女

人嬌柔的道:「人家想你啦!」,我越聽越氣,幾乎崩潰,我差點衝動的拿起西

瓜刀,我痛哭了起來,我氣得發抖,於是我打給徵信社去抓姦,我看到他回家

時帶著一個女人,身穿粉紅色露背裝配上黃色短裙,老公手上拿著一張離婚協

議書,我喊:「張俊銘! 我不是給你糟蹋的! 你欺騙我的感情! 如果你不把那女人

放開現在我就把你殺了!」,沒想到他竟然狠狠的給我一巴掌,我跟那女人講:

「你竟敢搶我老公? 你這第三者!!!」,她馬上躲在我老公背後說:「哼!你這賤

女人!!」,我怒髮衝冠,他們看來是在夜店認識的,我馬上簽下離婚協議書,字

跡是那麼的凌亂,之後我就打包行李搬回娘家住


茶葉生日密碼觀光景點風水命理
性教育房事交流性感美女女性專區
情慾記錄運動專題醫學收集地方文化
生活小品情色笑話居家房事心理測驗
翔堡實業hid富居室內設計電腦網路密技豐胸美白經驗
性愛面面觀女人情慾記錄非常重點新聞地方夜市小吃
十二星座分析十二星座總覽女性生理健康網路收集電影院
福仔東港三寶烏魚子油魚子黑鮪魚網頁語法教學超恐怖的鬼故事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心得黑鮪魚文化觀光屏東黑鮪魚屏東黑鮪魚觀光季
黑鮪魚季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東港黑鮪魚
東港黑鮪魚季黑鮪魚養生保健詐騙實錄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