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坐爸爸開的車~~

長大..坐男朋友開的車.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坐在副駕駛坐..可以不用注意路況..可以一邊補妝一邊哼歌..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要保養了...

9年來..我是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被保護著..

台北的公車..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的交通.不論上班下班.逛街

回老家.我都是他接送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朋友也都說我真的很好命

車~是他教我懂的..改裝是他告訴我..什麼是避震器..為什麼要保養..

他說車子是大老婆.我是小老婆..記得

當時我還吃醋..他笑著說沒有車車這樣載你.你怎麼皮膚這麼白.你怎麼都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所以我跟他一起愛上車了....和他一起改裝車.和他一起去跑山道.

坐他開的車.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再快..我也不怕..


18歲那一年...他說.貝~去考駕照吧..我說為什麼..他說可以拿來抵扣紅單阿..

我說不要~~他說..其實.假如有一天我沒辦法再接送妳時..

妳一定要學著獨立.學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你用永遠也不會丟下我..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可是..被他逼著~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鐘路考全過時..他還笑著說..有偷學我的功夫唷


18歲的我.考到了駕照了..說真的.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生活依然是這樣.

他依然載我逛街.載我上下班.駕照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用途.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扣紅單.很多人都說.

妳都依賴他載.沒有他載妳怎麼辦?

而且他都這樣管你管的這麼嚴.又這麼緊.妳都沒關係喔?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得幸福.即使再沒自由.我也甘之如飴.

而他.也把我當成他的責任.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我不能沒有他

他也不想失去我.他覺得照顧.接送女友.是男人都要做責任.

我覺得陪著他去跑山道.幫他一起改車.改音響.是比我的工作還重要工作.

因為他熱衷改車..我也跟著喜歡車.

我喜歡搜集香水.他每2個月送一罐香水給我..

我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這麼的幸福.9年來始終如一日...

我們都沒有變心過.也許有爭吵.也許也會為了小事生氣.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對方.這麼相愛.我想連上天都會妒嫉吧..

去年過年時..他開車一路飆往金山的方向.坐他的車從來不會怕.

因為我真的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到了金山海邊.很冷.

他要我坐在暗暗的海邊.叫我閉上眼.他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我本來想.應該是香水吧.

當我睜眼時.我真的傻住了.....

一整排的硬皮鯊一起開頭燈.刺的我眼睛睜不開.他從車隊走像我.....


我想我這一生忘不了那種景像.他沒有浪漫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他只說.這是我的求婚.妳已經是我老婆.今生今世.我們要一起到老...好不好.

我沒有說話.只是拼命傻笑..點頭...

別人用鑽戒求婚.我男友.用車隊來感動我.

那天有將近20台硬皮煞.都綁著愛心的氣球.

我們就這樣跑了金山.林口.北海岸.我想也只有他求婚不忘呸車.....

如果...如果...那天我們不去小硫球玩我..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主婦吧....

就在我們拍完婚紗照.準備過完年結婚時..

我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一起去小硫球玩.他笑著說.我們先渡蜜月.帥吧..

因為他的車我們結婚時要當禮車.所以當時下高雄褡船.我們不是開自己的車.

我們是坐朋友開的四門喜美.沿路大家說說笑笑.

到休息站.換我男友開時.他朋友讓我坐前坐.

平常我坐他車.我都不繫安全帶的.那天..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他幫我繫安全帶........

他笑著說..綁著..不要傷到我兒子..

沒錯.....當時我已經懷孕1個多月了.....


你知道嗎?懷有自己最愛的人的孩子是多麼多麼的快樂….

而這個孩子對我們來說又是這麼這麼的珍貴……

我永遠記得當我告訴他,我懷孕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們跟車隊要去跑山道…要去九份烤肉……路很小條..

他要跟著前面的車彎來彎去.所以他開的很專心..

老公~今天媽媽中午煮海鮮粥.,我吃一點就吐了捏……

他很專心開車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喔~那有沒有吃胃藥

可是我覺得,不是胃不舒服

喔~那明天再帶你去看醫生..

而且….我那個2個月沒來了……

喔~那個沒來~~也會吐喔~

不是啦~~老公我懷孕了…………………..

喔~~你懷孕了….懷孕~~什麼!!!你懷孕了.!!!

他突然猛力的煞車…………我只聽到一聲……碰~~~~~

沒錯…後面的撞上來了………………

哭爸唷~~你煞車幹麻……..他朋友走到我們的車旁…….

我只見他傻傻的跟他朋友笑著說…我老婆懷孕了~~~~


也許你們會覺得…女友懷孕沒什麼,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本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卵子一直不容易受精,所以即使9年來我們從來沒避孕過,

但我卻一直沒有懷孕,也因為他是獨子,

所以曾經一度為了我不孕的事情,我難過的想分手,他卻認真的告訴我,

沒有孩子有沒有孩子的好,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是妳,其他的,沒關係!

所以在我們的心中,這孩子是老天爺恩賜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懷孕之後,產檢時,醫生告訴他我子宮壁比較薄要注重安胎,

所以,他不准我上班,不准我穿任何有跟的鞋子,不准我吃巧克力,不准我用跑的下樓梯,

甚至不准我看電視,又加上我孕吐的嚴重,吃什麼吐什麼,沒有變胖,反而更瘦,

他就帶我去吃任何我想吃得東西,連假日車隊約要去跑山道,他都只是載著我慢慢開,

我知道他真的很期待也很重視這個孩子,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婚,結婚前又剛好懷孕,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美的讓我覺得很像做夢般,很怕醒來就不見…..

那天~~~~在上路之前他說,繫好安全帶…不要傷到我兒子…

還用一件外套蓋著我得肚子,再繫上安全帶…….

我笑笑的告訴他,不會啦,他還要出來跟你一起賽車…………..

因為,他朋友的車是新車,什麼都沒改,他朋友就要他操一下那台車,超看看可以到多少啦!!

我男友起皺眉頭說,真的要超,不要啦!!都沒改,危險啦!!

不會啦!拜託!超一下啦!

吼~煩~~~~

坐他的車我不怕,不只是因為他的技術我很放心,

更加上,我們的車所有的安全性的東西我們都改的很好,

但是坐在別人的車,雖是他開的,但是我一想到連避震器都沒換,有一點擔心,

我握了一下他的腳,他微微笑著說,跑一段而以,沒關係,

他油門一踩,我看著時速表150.~160.170.180.200整台車都晃的非常嚴重,

我說~老公~~不要,當他放油門時,他朋友,卻說再超,

而且手還伸到排擋桿這,往後拉一擋,車子突然暴衝,

前面又突然切出一輛車,他閃避不及,方向盤往右拉..,

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再彈出來,….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就翻車了…

我們車頂朝下..在地上滑行約100公尺,我看著地上,鋼板摩擦地面,

擦出火花,玻璃火花~都往我的臉飛過來…嘴裡,

想喊他的名字,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碰的一聲,車撞回分隔島終於停了下來…
 


茶葉生日密碼觀光景點風水命理
性教育房事交流性感美女女性專區
情慾記錄運動專題醫學收集地方文化
生活小品情色笑話居家房事心理測驗
翔堡實業hid富居室內設計電腦網路密技豐胸美白經驗
性愛面面觀女人情慾記錄非常重點新聞地方夜市小吃
十二星座分析十二星座總覽女性生理健康網路收集電影院
福仔東港三寶烏魚子油魚子黑鮪魚網頁語法教學超恐怖的鬼故事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心得黑鮪魚文化觀光屏東黑鮪魚屏東黑鮪魚觀光季
黑鮪魚季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東港黑鮪魚
東港黑鮪魚季黑鮪魚養生保健詐騙實錄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